搜尋此網誌

2017年8月13日星期日

Bye bye化學成分,用天然藥用植物韓方護膚❤️Atoclassic


護膚品大家每日都用,但市面上嘅護膚品選擇多不勝數,
而且往往添加很多化學物質,
要揀最合適自己皮膚嘅護膚品其實有d難度,
多謝Wishh!最近送我 Atoclassic呢個正統韓方天然嘅護膚品,以天然成份護護膚😊


Atoclassic(愛圖凱皙) 呢個品牌大家可,但原來佢係韓國好人氣

Atoclassic是由韓國一間具100年歷史的又甫韓醫院所研發。
從御醫開始延續了3代,他們通過多年來豐富的治療經驗及臨床研究,
在2010年開創了Atoclassic,宗旨是排除化學成分,使用純天然漢方成份
絕對無添加、無色素、無防腐劑、無人工香料、無類固醇等等化學成份
從小孩到產婦,男女老少所有皮膚都可以安心使用。


 今次我就試用了Atoclassic 3種產品:精華、面霜、面膜。

 Atoclassic 菊花光彩精華
 Real TONIC Soothing Origin Essence
 30ml / $265

這支精華高濃縮上千朵菊花和藥材而成,
蘊含甘菊﹑人參﹑蕎麥﹑麥芽﹑九節草﹑神曲﹑黃芪﹑芍藥﹑當歸﹑白朮﹑陳皮﹑連翹﹑金銀花﹑茯苓﹑白芷﹑甘草﹑石榴等主要韓方成分!
可以快速緩解敏感肌膚,這款產品的菊花和天然韓方 提取物占到14%以上,
改善一年 四季暗沉的肌膚。並且維持膚質﹑美白﹑抗老有明顯效果!


精華是黃色jelly狀,
以按壓式設計,方便取所需精華份量,
 聞落有淡淡的藥材味,但搽推開後就散去。

 
精華質地好輕盈易推塗抺後按摩一會,很容易被皮膚吸收,
因此我按1泵份量都已足夠塗抹全臉。

 用後感覺皮膚肌膚即時變得水潤, 清爽不黏膩!

槲寄生完美童顏面霜
Real TONIC Calming Intensive Cream
$285/50ml


 這款面霜蘊含槲寄生﹑當歸﹑黃連﹑茅根﹑陳皮﹑榆根皮﹑
苦參﹑黃芩﹑地榆﹑甘草﹑連翹﹑黃芪﹑蒼耳子﹑蛇床子等多種成份! 


當中採用以槲寄生為中心的提取物,

槲寄生是一種四季長青的植物,具超強生命力和功效,
配合能滋潤皮膚的乳木果油,能提高皮膚免疫力。


其抗酸化作用可以除去 皮膚中生成的活性氧,預防老化,

使乾燥和失去彈力的皮膚迅速得到鎮靜。


包裝內還附送一小膠棒用它來拿取適量嘅面霜,方便又衛生


面霜呈白色cream狀,質地柔滑輕盈
推開, 而且滲透入肌膚

 用後感覺皮膚嫩滑光澤,滋潤得來又不膩
配合菊花精華液一起使用,更能為肌膚增加不少水分和彈滑感


Atoclassic 完美護理多效面膜 
Real TONIC Perfect Treatment Mask
  1盒5片 /  $115

此款Mask 嚴選10多種韓方高濃縮精華液,可以皮膚即刻補水保濕。

Atoclassic把中國4大美女之一 楊貴妃的護膚法現代化,
使用又甫抗氧化秘法,是一款一次性護理皮膚的面膜。

 天然面膜紙geocell和又甫3大皮膚秘方相結合,敷後皮膚好似做了一次spa一 樣。

而且Mask具擁有美白和抗老兩種功能,使皮膚從底層注入水分回復彈力。

 面膜精華有好多超濕潤,精華質地輕薄易吸收,
敷大約10-20分鐘之後,除下面膜,然後輕輕按摩將餘下精華輕按入皮膚。
用後感覺皮膚滋潤,仲好有光澤。
裝內的精華更有多可以搽埋手腳!

這三件產品我用左兩、三個星期,產品成份天然,用都用得放心d,
而且補水同滋潤效果都唔錯,塊面光澤度更提升不少。


Wishh!



❤❤❤謝謝大家觀看❤❤❤
看更多我生活點滴和分享,可like 同follow我instagram同Facebook page

IG:
FB page: 

Contact me:
Email:carolcaroljai@gmail.com



*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是由品牌提供,但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親身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/公司之言論及立場。
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/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